陳佩琪爆被嫌醜 柯文哲:還要多漂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一舉一動也受到關注,昨天她在臉書發文表示,有網友認為她不漂亮,柯文哲今天淡定回應,說「夠了啦,這樣就可以了,還要多漂亮」。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在臉書發文說,「婉君留言說看到我就想吐, 有些甚至說看到我出來,就嚇到要收驚」,柯文哲力挺到底。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夠了啦,這樣就可以了啦,還要多漂亮。」

陳佩琪聽到柯文哲的回應後,也再度發文表示,「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不是頂尖外貌, 也不會有人把我相片放在手機首頁,但就如同先生說的,這樣就好了,不然還要多漂亮!」

而柯文哲近日提出,用監視器來取締違停熱點的想法,被質疑監視器不具證據力,若被開單的民眾去行政訴訟,容易被法院推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我們高速公路不是每天在用攝影機在開罰單嗎,那個超速罰單還不是攝影機,所以我說很多東西,算了吧 我實在受不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還有一點,這只是一個計畫,一個規劃,哇你們就捕風捉影成這樣,太誇大了。」

柯文哲表示,這是特殊情形,用監視器抓違停了不起10支而已,事情沒那麼嚴重,不要太誇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