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米秦韓妻嫁台夫 中藥調身拼做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女子團體Dream girls團長,韓國籍藝人宋米秦,宣布好消息,將嫁給台灣服飾店老闆,今天他出席品牌活動開心分享婚事,至於生寶寶,要先調養好身體,一切順其自然。

剛剛登記結婚,Dream girls團長宋米秦,正式加入人妻行列,出席品牌活動,一臉幸福洋溢,笑咪咪。

藝人 宋米秦:「自己的婚紗希望是比較有優雅的,然後比較有氣勢的那種。總共有三套,一套是韓服,就是也希望給大家看一下韓服的魅力。」

籌備婚禮宴客,張羅大小事,似乎累壞身子,整個人明顯消瘦。

藝人 宋米秦:「的確是好像我稍微準備過程當中有一點受到壓力,所以好像變瘦了一些,啊被你們發現了。」

婚後演藝路,宋米秦說不會放棄熱愛的演藝工作,會兼顧好家庭與事業,積極調養身體,準備懷孕。

藝人 宋米秦:「我自己是先跟他說,因為我不知道我身體的狀況會怎麼樣,就是到時候如果真的懷孕的話,先生一個看看這樣子。」

被問到好姊妹李毓芬的感情狀態,宋米秦回應希望李毓芬也趕快找到幸福。

記者VS.藝人 宋米秦:「(身為好姊妹覺得幫他看柯震東覺得怎麼樣,覺得ok嗎)嗯,我是沒有,跟他不太熟,可是,嗯…我也沒有覺得他們兩個是在一起什麼的,所以就還是覺得看她的情緒跟愛情。」

升格人妻,宋米秦找到真命天子,也希望好姊妹快快擁有自己的Mr.Right。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