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五一特務亂台計劃 鎖定法輪功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中國的五一連假即將到來,很多大陸人都會趁著連假出外旅遊,台灣也準備迎來,為數不少的大陸遊客,但現在有消息傳出,有中共特務可能會混在遊客中,針對台灣有法輪功學員在講真相的景點,伺機搗亂。

美國紐約法拉盛,暴徒毆打法輪功學員,香港親共組織「青年關愛協會」成員,破壞法輪功真相展版,並且毆打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時報報導,中共海外勢力的爪牙,現在傳出有可能,隨著五一連假的大批陸客來台,會在台灣的法輪功講真相景點再現。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法輪功學員所受到的這些抹黑,還有這種暴力的騷擾,其實一直在擴大當中,可以顯見,在這兩岸開放之餘,我們的政府,對於警力上面,來保護善良民眾的安全,事實上應該要加強一個準備。」

大紀元時報報導中提到,中共「610辦公室」特務人員可能的手法,是偽裝成一般遊客,在景點透過情緒性的抵抗行為,挑釁或是攻擊法輪功學員,過程會拍攝錄影,欲藉此誣告法輪功學員擾亂社會秩序,並要求當地政府處理。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 張錦華:「那我想我們當然是呼籲說,這個中共政府,如果有這樣的一個,這個消息如果屬實的話,這是非常不智的,因為呢,其實它會讓世界其它國家的人民看到,這個政府是多麼的專制 獨裁跟這個違反人權。」

法輪功人權律師團指出,因為愛國同心會這個在台打手,已經起不了作用,中共可能改採其它手段,另派新一批打手,趁此機會混入大批陸客中,搗亂、騷擾法輪功學員,在全台各景點講真相、勸三退的活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今天,不管中共怎麼樣打壓,抹黑 仇恨法輪功,法輪功學員都絕對不會退縮的。」

據傳,中共可能在五一期間,密謀亂台,而台灣警方也表示,若發生任何違法情形,一切都將依法行政。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