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世錦賽中華摘金 凱旋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在2015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中,壓倒地主美國隊,首度奪下競技啦啦隊混合團體組冠軍的中華台北隊。29日深夜凱旋歸國,受到隊友、家屬們的熱烈歡迎,並與大家分享這次獲得世界冠軍的喜悅。

他們是剛剛奪下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冠軍的中華台北隊,從美國歸來,受到親友熱烈的歡迎。

中華民國台灣啦啦隊協會秘書長 張育銓:「我們在動作的設計跟編排上面花很多心思,做了難度的展現,流程也非常的緊湊,加上美國的一些不小心的失誤,我們終於可以一償宿願,終於擊敗美國隊,得到我們第一次正式項目的世界金牌。」

在2015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中,中華台北隊壓倒地主美國隊,打破美國隊尋求7連霸的夢想,成功奪下男女混合組的冠軍。表演過程中雖然有小失誤,但他們臨危不亂的表演,贏得大家的賀彩。

選手 林宇嬅:「覺得很不可思議,努力了這麼久,在頒獎的時候會覺得很緊張,因為我自己是技巧失誤的那個上層,聽到第一名是台灣就真得覺得很感動。」

(刪除>>選我自己高興的地方只有拿到金牌, 還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最後那個地方我們是沒有表現的完美,而且那個動作又是我。)

選手隊長 陳志偉:「就覺得世界的裁判真得對我們台灣真得很好,我開始跳啦啦隊到現在有十年,從以前到現在的觀念就是,不管怎麼樣最後那個結束是不能失誤的,所以失誤在那邊真得覺得完了,心裡只有完了。」

教練 邱雯琪:「很不敢相信,因為一直到回國,抱著這個獎牌到現在很是覺得很不可置信,每年我都在突破很多的難度跟流程上面,就是大家都盡心盡力突破自己,沒想到今年居然可以拿到這樣的金牌。」

啦啦隊協會表示中華啦啦隊已出國征戰15年,但15年來選手們都是自掏腰包參賽,今年首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也讓他們獲得美國企業一萬美元的企業贊助,教練表示要贏地主隊是相當不容易的,因為台灣選手有時差,會造成比賽時頭暈站不穩的現象,能夠得到金牌對他們來說是最好的鼓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