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送愛慈善義演 為偏鄉老人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30 日訊】在港都高雄有一群從事音樂相關藝術表演的工作者,利用大家閒暇的時間,到偏鄉社區做慈善的藝演,希望讓老人家的生活能多一些關懷和快樂 。

二姐江惠的「家後」,蔡幸娟的「夏之旅」,台上唱的扣人心弦,台下的長輩們也跟著唱和。

大樹社區長者 陳雪玉:「很高興(為什麼高興),那個拉琴的教我們拍拍拍,拿那個給我們(鈴鼓)拍拍拍,很高興啊。」

大樹社區長者 林月梅:「提升我們這些老人、有一點年紀的人的水準,是不是這樣。」

高雄市港都音樂表演藝術發展協會的成員們,不定期到偏鄉做慈善義演,溫暖銀髮族長者的心。

高雄市港都音樂表演藝術發展協會理事長 紀華朗:「我們擁有的就是這些音樂表演方面的才藝,我們可以貢獻給社會的,就是用音樂來表達我們對社會的一些關懷。」

協會目前有150多位會員,他們大多數是音樂工作者,每個人都有專長,用音樂造福社會,是他們共同的理念,所以只要有活動,不分彼此,都義務相挺。

琴師 黃美雅:「盡自己一份心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今天能夠有機會來參與這個活動,我覺得是一個很快樂,讓心靈充滿一個滿足的活動。」

歌手 傅恩潔:「在比較偏遠的地區,其實在相關的藝術方面是缺乏的,所以我們特別把這份資源跟力量,帶來這些大家比較沒有辦法注意到的角落,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的關注這些角落,然後一起分享我們的藝術音樂平台。」

優美的演唱及音樂,在社會的不同角落,種下歡樂希望的福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