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智利火山噴發、女子腦中取出26年畸胎瘤、蝴蝶飛臉上 小男孩超萌反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1. 直擊智利火山噴發 濃厚火山灰直沖高空

4月22號下午,智利南部沈睡了近半世紀的卡爾布科火山,毫無預警地突然噴發,當地進入緊急狀態。


火山爆發瞬間的驚心動魄畫面,被附近蒙特港機場的錄影機給拍了下來。

爆發的火山灰從白雪皚皚的山頂噴出,猶如蘑菇雲狀,直衝天空,濃烈和黑暗的煙灰,擴散到周邊城鎮,籠罩著大地,火山灰甚至跨越國界來到阿根廷。規模之大,甚至從太空中也可以看到火山爆發的景象。

2. 妹妹寄生26年 美國女子腦中取出畸胎瘤

美國印第安納大學(Indiana University)一名26歲學生因為腦瘤變得越來越虛弱,非但無法閱讀,也無法走路。連吃東西都有困難。最近動手術移除腦瘤,但結果驚人,這個腦瘤 竟然是帶有骨頭、牙齒和頭髮的罕見畸胎瘤,原來造成她腦部病變和痛苦,是因為這個雙胞胎姐妹一直都住在她的大腦裡,她說,她現在將那個畸胎瘤稱為「在過去 26年來一直折磨我的可惡妹妹」。

3. 蝴蝶飛到臉上 小男孩反應萌倒所有人

如果有一隻蝴蝶飛到你的臉上,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影片中的蝴蝶飛到小男孩的臉上,他一開始很害怕,可是他盡力保持冷靜,直到蝴蝶自行飛走。之後還自嘲蝴蝶飛到他的鼻子上和額頭上,十分可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