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 鋼鐵人蜘蛛人滑雪 英雄難過水池關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4月19號),在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的一座公園,參賽者們裝扮成各種角色,有超人、公主、小紅帽,甚至是一塊大蛋糕,展開一年一度的比賽,而他們的挑戰就在前面。

沒錯!就是這條長長的冰水池!參賽者必須從雪坡上衝下來跳進水池後滑到終點才算過關。

首先看到小紅帽,披風隨風飄揚,小紅帽快速的從山坡衝下來,架式十足,但一到水池,馬上跌入水裡,實在可惜。

參賽者 葉蓮娜(Yelena):「你可以從我跳的姿勢看出來,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但這真的很有趣。」

這次換蒙面俠蘇洛登場,英雄有沒有比較厲害呢?拿著長劍英姿煥發,喔,也是立馬落水。不過比起滑雪就跌倒的人,算是好多了。

換另外一位超級英雄,蜘蛛人,能夠完成任務嗎?哎呀!還是差一點!

參賽者 伊凡‧貝斯特羅夫(Ivan Bystrov) :「我嘗試不同的服裝,每一年我都穿不同的,今年是『蜘蛛人』,下一次將是別的東西。」

而今年最炫的,應該是這位穿著鎧甲,手拿煙火的「鋼鐵人」了,在水池滑行一段,,還是讓大家失望了。

終於有參賽者不負眾望,穿越水池,漂亮!成功抵達終點的紅色軟牆。

今年大賽吸引了111名參賽者,年齡從9歲到68歲都有,但只有7位參賽者挑戰成功,看來還真是不容易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