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登101前掛急診 柯媽媽心疼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母親節將至,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女士,受邀到台北擔任模範母親表揚活動頒獎人。聽到柯文哲在爬101之前到醫院掛急診,柯媽媽非常驚訝,臉上盡是滿滿的心疼與不捨。

母親節將至,柯媽媽出席模範母親表揚活動擔任頒獎人,柯媽媽笑容滿面,熱情揮手,受到民眾熱烈歡迎。不過,母親節快到了,柯文哲有沒有送禮物給柯媽媽呢?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沒有沒有,都沒有送,以前以前有啦!我們媳婦有啦!起初比較有空,還沒生小孩的時候有啦,後來就沒有送了,我也沒有跟她要求。」

今天上午,柯文哲到101參加登高賽,柯媽媽也關心兒子的比賽情況。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上到上面了,下來了嗎?(會煩惱嗎?)會啊!我都說他平時沒什麼在運動啊!」

但今天柯文哲在爬上101後說,賽前身體不舒服到台大醫院掛急診,柯媽媽聽到後相當驚訝。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這樣喔!我不知道耶。(他沒跟你講?)沒有,那我不就趕快來看看他。太累了啦,太累了,我覺得太累了,他每天喔,我跟你說,吃東西啊,吃個飯,兩口就把一碗飯吃完了。喔,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生活,我真的心裡很難過。」

臉上表情滿是心疼,母親節快到了,柯媽媽表示,雖然希望能在母親節和市長柯文哲好好吃頓飯,但也不捨得讓柯文哲台北新竹跑來跑去。

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 何瑞英:「不用說要陪我吃飯啦,反正每天過的好就好了,不用這樣啦,就是說,他健康我就高興了。什麼他看病之後又去爬101,怎麼會這樣?我等一下打通電話問問看。」

柯文哲爬101前掛急診,做媽媽的好心疼,母親節將至,柯媽媽只希望寶貝兒子過的好,身體健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