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皆未用農藥」初鹿牧場自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3 日訊】毒茶連環爆,台東初鹿牧場的有機洛神花茶,被檢出有超標農藥達滅芬,被勒令下架。業者5月3日特地召開記者會自清,拿出檢驗報告捍衛清白,強調,從生產到採收、烘乾的過程,通通都沒有使用到農藥,將會在5月4日對台北市衛生局提出複檢的要求。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和美(台美)的檢查報告,我們檢查了311項的檢查報告,全部都是未檢出的,所以今天這一份報告,有這樣的檢出,我們真的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親上火線,要洗清洛神花茶的毒茶風波。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農園裡面,從我們95年接手到現在,都沒有未過農藥。」

拿出檢驗報告書自清,檢驗多達311項的農藥項目,通通沒有檢出,不解,台北市衛生局檢驗他們的洛神花茶有達滅芬超標,到底是從何而來?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整個生產過程,我們完全不使用農藥,烘乾過程再送到台東縣的區農會烘乾,他們也不可能混淆產品。」

牧場自產自製的洛神花茶,是2014年11月第1次種植收成,業者聲稱,產品上架前,還經過2個檢驗室的雙重把關,台美檢驗中心跟成大有機農產品,確認通通合格,而這款洛神花茶,主要供應牧場使用,全台唯一的銷售通路也只有松菸誠品。

聲音來源:台北市衛生局食藥處處長 王明理:「洛神花茶也是不能販售的,完全都是下架回收,(其他庫存)而且封存當中。」

台東初鹿牧場場長陳振賢:「再複檢,我們是清白的,我們當然要繼續賣。」

最快5月4日,就會向衛生局申請複檢,也會再找其他檢驗機構複檢,不過在毒茶疑慮消除之前,消費者只要拿著空袋或發票到購買地點,都能全額退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