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法輪大法日 學員邀請媽媽同台煉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禮拜天,同樣還有一吸引遊客目光的活動,台北法輪功學員在國父紀念館舉辦了「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活動,許多可愛的小朋友上台,與媽媽一起煉功。

明慧荳荳園的小朋友在台上又唱又跳、台下觀眾也看得連連拍手。小朋友的純真可愛讓許多路過的遊客駐足觀看,有些還拿起相機不停拍照。 

民眾:「基本上看起來是滿純真的,很純樸,基本上看到那些小朋友表演是很可愛的。」 

國小二年級的廖小朋友和她媽媽,報名參加了「與媽媽一起煉功」的節目,她很喜歡煉功,也感謝媽媽一直以來對她的照顧。 

法輪功學員 廖小朋友:「因為媽咪每天都很照顧我,然後又很細心,所以我想要感謝她。我煉功煉完以後會變得很舒服,然後有一次我眼睛痛,煉功後也就好了。」 

孫女士和她兒子也參加了這次的煉功節目,她感到能夠在慶祝法輪大法日的同時,與小朋友一起上台展示功法,是一次很難得的機會。 

法輪功學員 孫女士:「我們希望他小朋友能夠在他這麼小的時候能夠就可以感受到一個煉功人該有的一種心態一種平和的感覺。」 

從小跟著父母修煉法輪大法,不僅身體棒棒,「真、善、忍」的理念也伴隨著小朋友們茁壯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星音(實習記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