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英王室小公主 湧現1.5億英鎊商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英國王室添新成員,各國都為小公主的誕生高興。同時,小公主也為英國帶來新的商機,長遠渴望達到十億英鎊。

長相清秀的英國王室小公主在倫敦時間2號上午8點34分誕生,目前已在倫敦肯辛頓宮的家中,見過爺爺查爾斯王儲、曾祖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及其他王室成員。倫敦塔橋更打上溫馨浪漫的粉紫色燈光,各國民眾都為英國小公主的誕生感到開心。

美國民眾:「我們覺得凱特有點早離開醫院。她看起來很漂亮,還有小喬治非常可愛。一切都很令人興奮。」

法國民眾:「我覺得對大家來說一個小嬰兒出生總是好的。現在有一個女孩跟一個男孩,是非常漂亮的一對,非常好看,他們是一個美麗的家庭。」

和哥哥喬治小王子出生時一樣,小公主的誕生也帶來龐大的王室寶寶商機,小公主第一次亮相時,被凱特王妃用一條手工羊毛方巾包著,那條方巾,目前已經供不應求。英國智庫預測,小公主的誕生,短期內會為英國帶來至少1.5億英鎊的經濟創收,長遠更可能高達十億英鎊。

經濟學家 邁克爾‧英格拉姆:「王室寶寶的誕生將會產生大家說的感覺良好的因素,主要表現在零售領域,消費者可能會出來多消費一些,零售商場、酒吧、餐館會因?食物和飲料的購買增加而受益。當然也包括紀念品的銷售。」

凱特王妃及喬治王子與小公主將前往位在諾福克郡的王室別墅居住。現在各界都在期盼英國王室公布第四位繼承人的名字,最被看好的是愛麗絲(Alice)與夏綠蒂(Charlotte)。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欣儒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