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洲合宜宅 何博文告朱瀆職 圖利日勝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4 日訊】新北市板橋浮洲合宜宅大樑出現裂縫,引發住戶疑慮和不安,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上午偕同住戶至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工務局局長朱惕之涉瀆職、圖利廠商日勝生。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今天上午一早來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新北市長朱立倫和工務局局長朱惕之涉瀆職、圖利廠商日勝生。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我在這邊告發朱市長瀆職,涉嫌圖利廠商。」「驗收之後發現工程品質實在是千瘡百孔,而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新北市政府竟然還能夠核發使用執照,完全視民眾的權益不顧,所以我們高度質疑這內部是否有官商勾結,人謀不臧。」

這是浮洲合宜宅工程地下室大樑日前出現的10多條裂縫,現在工程單位用帆布遮住裂縫,禁止拍攝。住戶質疑,檢測報告都還沒出爐就進行修補,沒有意義。

浮洲合宜宅A6區住戶:「那這次看到這樣的情形,其實所有住戶都非常恐慌。」「陳情協議是請他們暫時不要做這個(修補)動作,進行全面的清查及檢測,請第三方公正人員出具完整的檢測報告,安全無虞它就可以進行後續的修補動作。」

身兼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目前正前往中國進行朱習會,何議員也呼籲朱立倫要顧好市長份內的職務。

新北市議員何博文:「同時我呼籲朱立倫朱市長,不要再只顧著當黨主席,不要只顧著朱習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陳思齊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