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茶原料驗出芬普尼 天仁茶業:申請複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茶葉農藥超標風暴,持續延燒。衛福部食藥署查驗市售連鎖手搖飲料業者,查出天仁茶葉供給台中休閒小站紅茶原料,驗出芬普尼超標,天仁茗茶今天出面回應,向消費者致歉,也提出質疑,要求複驗。

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天仁茶業提供給台中休閒小站的紅茶原料,主管機關調查發現,芬普尼超標,天仁出面回應,表示茶葉由貿易商進口,來源國還有待查清。

強調與自家所用的茶葉不同,天仁茶業也拿出檢驗報告表示,自主送驗有檢測芬普尼這個項目,但沒有驗出。天仁茶業2014年12月份,向台聖貿易公司進口紅茶原料,檢驗合格後入倉,2015年3月,將600台斤的紅茶原料賣給休閒小站。天仁茶葉也提出質疑,表示要先確認該批原料,是否為天仁所銷售。

天仁茶業全台擁有108門市,業者表示會依規定進行自主管理,同時提出複檢申請,消除顧客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