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公民力量改變台灣 洪慈庸陳文彬選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明年2016總統立委合併選,陸軍下士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和導演陳文彬,今天共同舉行記者會,宣佈參與台中和彰化的立委選舉。 兩個人分屬不同政黨,不過都強調,未來,會選擇要與對的人、正確的價值合作,要讓公民進步的力量改變台灣。

在「公民出擊 進步力量」,簽下自己的大名,時代力量的洪慈庸和導演陳文彬緊握拳頭,宣示要用參選2016立委,讓大環境更好。

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其實我們倆各有一些共同的特質在的,我們不會跟特定的政黨站在一起,我們會跟對的價值的人站在一起。」

導演 陳文彬:「未來我們要努力的就是靡平環境不公義、土地不公義、社會不公平這樣的一個體制結構,不管是哪一黨執政,即使我們在不同的陣營裏面,我們都會在這樣子的價值觀底下,一起往這樣子的價值共同努力、共同前進。」

還在等待民進黨是否徵召的導演陳文彬,準備投入彰化縣第一選區立委選舉,他的對手,除了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陳進丁,還有國民黨前立委林進春的兒子林益邦。而洪慈庸的主要對手,則是國民黨5連任立委楊瓊櫻。面對挑戰,兩人共同提出中台灣公民聯合監督平台,希望成為進步的關鍵力量。

「洪慈庸,當選!陳文彬,當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