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旅伴票選 柯文哲擊敗布萊德彼特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5 日訊】母親節將至,網路訂房平台網站近日針對台灣媽媽們進行調查,有超過一半的媽媽,希望獲得一趟旅行作為禮物,而媽媽們心中的夢幻旅伴,第一、二名分別是金城武以及劉德華,而令人意外的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也上榜了,他打敗了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與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名列第三。

不管是有不老外型和「日劇天王」稱號的木村拓哉,還是年過半百,依然粗曠帥氣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遇上他,都得甘拜下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喔 怎麼會這麼多人,(對啊 因為你是男神),(你是男神),(你是夢幻旅伴),(你是夢幻旅伴第三名),來來來上課上課,(而且你贏布萊德彼特),(市長是不是覺得只有第三名不夠厲害),來來來上課上課。」

母親節將至,網路訂房平台網站針對台灣的婆婆媽媽們進行調查,有超過半數的媽媽,希望獲得一趟旅行作為禮物,而媽媽們心目中的夢幻旅遊伴侶,第一名由不老男神金城武奪得,第二名是有香港民間特首之稱的劉德華,第三名由黑馬,台北市長柯文哲拿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沒有啦,這個大家覺得出門有個醫生比較安全啦,(是不是只有第三名覺得不夠),沒有沒有,不要問那個題目 很奇怪的題目。」

擊敗四名的木村拓哉和第五名的布萊德彼特,柯文哲市長可能也沒想到,自己另類的熟男魅力,對婆婆媽媽們的吸引力,和男星相比,人氣也是不遑多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