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禮良包庇遠東? 柯文哲:相信部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有周刊爆料,台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曾任職於遠東集團旗下顧問公司,在中捷、大巨蛋案疑似包庇老東家,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早表示,不要懷疑部下的立場,在中捷公安事件發生後,周禮良就向他報告,曾在遠東工作。

平面週刊指出,北市捷運局長周禮良,因曾任職於遠東集團旗下顧問公司,台中捷運發生公安意外時,北捷調查報告未提包商遠揚責任,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挺大巨蛋的談話,周禮良事後也說,捷運線受大巨蛋施工影響,只像感冒流鼻水,立場令人懷疑。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等於是懷疑部下的立場,不過他有跟我講過他跟那個公司的關係,我想是還是要相信每一個人,每一個人在公務上的公正性,不然怎麼做事。」

記者詢問,當初任命周禮良時,柯文哲有沒有看過他的履歷,柯文哲表示,有看履歷,不過當時要任命的局處長太多,未必都有看得很清楚。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事件發生以後他就講,他就跟我 他有簡訊給我,他說這個媒體可能會問,會講 會牽拖這個問題,所以我先跟你講,事情發生以後他就跟我講了。」

柯文哲也坦言,北捷寫的報告當然會比較偏北捷,如果台中市交通局來做,一定也偏交通局,這是預料中的事。

台北市長 柯文哲:「禮拜六,我們兩方的人,我到台中也去拜訪林市長,大家就把有爭議的地方一次都攤開來,有關係的人全部來,就把關係釐清這樣就好了。」

台北市捷運局長 周禮良:「柯市長是希望說,我能夠當著所有人的面,把真相講出來。」

柯文哲認為,不要怕面對衝突,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這週六將會帶所有與事件有關的相關人員,到台中把事情釐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