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蔡英文抹紅抹黑 朱立倫火力全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兩岸同屬一中」的說法飽受在野批評。今天(6日)朱立倫把砲口對準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批評蔡英文抹紅抹黑,質疑蔡英文兩岸政策說不清楚,唬弄台灣民眾。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想要參選中華民國總統的候選人,不可以沒有兩岸政策,不可以用空話,維持現狀就可以唬弄的(鼓掌)」

朱立倫重砲抨擊蔡英文,話說的很重,台下中常委紛紛鼓掌叫好。國民黨中常會,安排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報告國共論壇與朱習會成果。面對外界質疑,朱立倫把砲口對準蔡英文。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經過努力已經和解,已經和平,國民黨已經要帶向合作雙贏的世代,難道民進黨要把它帶回對抗對立的世代嗎?抹紅抹黑,惡意扭曲、斷章取義,或許可以贏得勝選,但是我們不能失去台灣。」

質疑在野黨總統候選人兩岸政策,朱立倫高分貝,是否為2016架起擂臺,也引發聯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