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義美請益食安 蔡英文:規劃食安系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6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展開全台行腳,今天上午來到桃園的義美食品廠 ,聚焦台灣近日的食安風暴,也不諱言,已經開始在擘畫未來台灣整體的食品管理安全系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的產業請益之旅,來到食品模範生義美參觀。近期食安問題連環爆。挑戰2016,食安勢必成為政策聚焦,蔡英文說。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們的政策部門正在重新規劃台灣整體的食品安全管理系統。在現在的這個系統是沒有效率的情況下,我們新的系統的設計,我們也希望能夠跟廠商跟農業生產者大家一起來做,所以我們不論從生產履歷制度,到中後段的這個食品的加工製造,以至於到食品回收的這些管理系統,我們要做一個完整的後段的規劃。」

嚴肅看待食安議題,不過一講到義美的食品,蔡英文打趣的說,她可是從小學吃到現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最喜歡吃的當然就是霜淇淋,第二個喜歡的就是紅豆冰棒,第三個喜歡的是花生煎餅。」

參訪文物館、檢驗室與實驗室,蔡英文還DIY做了台灣形狀的手工餅乾,義美也回贈印有「當選」二字的餅乾送給蔡英文。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