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大巨蛋暴利 趙藤雄嗆北市府買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8 日訊】針對台北市廉政委員會提出大巨蛋案調查報告,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天(8日)主持新商場開幕時,對於大巨蛋零權利金,以及和馬英九密約等問題,趙藤雄說,自己參與的是規劃設計,不清楚議約情況,至於外界質疑暴利,趙藤雄兩度說出重話,如果有問題,就請市府買回。

主持新商場開幕,趙藤雄帶隊三柱清香祈求順利,不過一提到大巨蛋,趙藤雄停下腳步。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從開始領標,然後去投標議約,我都沒有參與,而是規劃設計這個階段我主辦,主辦完了就是同仁和行政去辦,所以議約我也沒有參加,所以你問我實際上,真的我從頭到尾只有規劃設計定位,這個我來主持。」

強調沒密約,對於所謂的零權利金,也不知情,和馬英九的會面也並非單獨,市府和遠雄團隊都有7、8人,當時見面只有20分鐘,只是禮貌性拜會,對於外界對大巨蛋的批評,趙藤雄激動回應。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如果你認為我有暴利,那你就買回嘛,沒有就全民釋股,我當初是被拖進來做的,為了配合國家政策。」

大巨蛋的爭議,讓趙藤雄感嘆投入BOT案的無奈,大吐苦水。

遠雄董事長 趙藤雄:「變成什麼有不可告人,有密約、有暴利,那我剛才講了啊,暴利,那你就買回去啊!暴利,你就全民釋股啊!」

兩度嗆市府買回,說出重話,看來為了這個大巨蛋,趙藤雄的壓力不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