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批柯P:躲廉政會後放冷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大巨蛋爭議,持續漫延, 5月9日上午,參加兩岸藝術交流活動的郝龍斌,批評柯文哲,是躲在廉政會的後面,放冷箭。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已經把這5個案子,變成炒作新聞政治鬥爭的工具,柯市長不能躲在廉政委員會的背後,放暗箭放冷箭,這樣一個用黑機關進行政治鬥爭,我個人不齒。」

郝龍斌一開口,就痛批柯文哲,他認為北市廉政委員會為了大巨蛋的案子,質疑前市長馬英九圖利遠雄,甚至還要移送法務部調查,這根本就是利用公部門,打壓前朝,進行政治清算和鬥爭。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柯市長應該公開對外說明,他所任命的廉政委員會,所有的言論內容,是不是經過他的授意授權,尤其柯市長對廉政委員會,現在所釋出的資料、內容還有言論,他是不是背書,是不是負完全責任。」

除了把矛頭指向柯文哲,郝龍斌也質疑,柯文哲頻頻砲打雙子星、美河市、大巨蛋、三創和台北文創等5個案子,現在又由廉政委員會來調查,但其實廉政會,根本不是個公正的單位。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這5個案子,事實上如果各位去瞭解的話,已經都經過司法機關、檢調,還有監察院調查過,我們看一下廉政委員會所有的成員,他夠不夠專業,他有沒有特定的政治立場,甚至包括到底有沒有不法的事情,是不是能送法務部,法務部根本不是一個偵查機關,連這樣的基本常識都沒有,他怎麼夠資格來做這些評論。」

會不會擔心這一把火,延燒到自己身上,不等記者提問,郝龍斌轉身立刻離開,把對柯市府的不滿,全寫在臉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