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勝生私補浮洲宅裂縫 自救會批滅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09 日訊】接著繼續看到,日勝生集團董事長林榮顯,昨天(8日)鞠躬道歉,表達願意無息退屋。今天上午,新北市政府工務局與住戶召開溝通會議,有五百位承購戶,現場抗議,質疑日勝生偷偷補強裂縫,是毀跡滅證。

浮州合宜宅受災住戶自救會:「拒絕瑕疵屋,還我安全家」

呼口號抗議,新北市板橋區浮洲合宜住宅瑕疵、樑柱龜裂問題不斷,五百多位承購戶到新北市府,填寫申訴書。自救會表示,對於日勝生私自補強裂縫,感到不滿。

浮州合宜宅承購戶 劉先生:「昨天日勝生召開記者會,私自,沒有跟我們自救會的成員聯絡就找技師去鑑定,我們住戶非常的生氣,為什麼憑一個這麼簡單的報告,就可以抹煞,然後湮滅證據?」

批評日勝生事後湮滅證據,承購戶重回現場查看卻發現,一條條裂縫補強的痕跡。承購戶表示,這次地震不到四級就裂成這樣,深怕未來如果遇到更強的地震,性命財產將受到更大威脅。

浮州合宜宅承購戶 張先生:「繳了頭期款,現在被搞成這樣,那我們的夢想都沒有了,好不容易抽中,現在化為烏有,那我們後面要怎麼辦?」

承購戶訴求,一定要市政府、自救會還有日勝生組成的第三方公正鑑定,才承認安全鑑定報告的正當性。新北市工務局長朱惕之要求,裂縫位置和現有的修補都必須造冊,在安全鑑定報告出來前,不得擅自修補,同時也必須讓承購戶在安全的情況下,進入工地察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沈采蓓(實習記者)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