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次無觀眾比賽、祕魯音樂節瘋手鼓、紅河小豬亂蹦跳、8公尺巨大魟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史上首例!美國職棒大聯盟無觀眾比賽、祕魯國際音樂節 3500人瘋手鼓、紅河小豬長牙 第一次嘗試覓食、驚呆了!重達1噸 秘魯捕獲巨大魟魚

1. 史上首例! 美國職棒大聯盟無觀眾比賽

巴爾的摩發生暴動,宵禁的第二天,恰逢美國職棒大聯盟賽期,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迎戰芝加哥白襪隊。但是這場比賽決定不出售門票,成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史上 首次沒有觀眾的比賽。坎登球場(Camden Yards)的觀眾席空蕩蕩。但球迷熱情不減,金鶯隊球迷擠在球場門口,隔著欄桿為球員加油,還有球迷花250美元,在離球場3個街口的酒店,租了套房, 隔空俯瞰比賽。最終巴爾的摩金鶯隊,8比2戰勝了芝加哥白襪隊。

2. 祕魯國際音樂節 3500人瘋手鼓

第八屆祕魯國際音樂節盛大展開,這次音樂節的主角是打擊樂器木箱手鼓。破紀錄的三千五百人大合奏,讓這個手舞足蹈的節奏感升到最高點。祕魯傳統樂器木箱手 鼓適合男女老幼演奏,是一種感染力很強的樂器,源自十九世紀初的祕魯沿海,2001年由祕魯國立文化研究所列為國家遺產。

3. 紅河小豬長牙 第一次嘗試覓食

聖地亞哥動物園裡三週大的紅河豬蹦蹦跳跳,彼此打打鬧鬧,第一次嘗試去吃斷奶後的食物,他們輪流去拉動葉子和在灌木叢中忙碌覓食。紅河小豬的身上有獨特的 圖案化條紋和斑點,通常會停留約一到一個半月。之後變成暗紅色的皮毛,而紅河豬的名字就是因為他們成年後暗紅色的皮毛,加上牠們愛在池塘和溪流打滾而來,(原棲息地在非洲雨林區)。

4. 驚呆了! 重達1噸 秘魯捕獲巨大魟魚

這個必須用機械手臂才可以吊起來的龐然大物,就是漁民們捕獲的巨大魟魚。根據當地媒體介紹,這條巨大魟魚身長8公尺,重1.1噸。厚實的魚肉讓切割者費盡力氣。而漁民們捕獲它也相當不容易。如此巨大的魟魚實屬罕見,目前秘魯海洋局正在向漁民們了解更多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