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駱駝求生路 狐狸自製三明治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動物世界無奇不有,為了求溫飽、為了求生存,就會見到令人眼睛一亮的驚人之舉,這次的主角駱駝、狐狸和小象,如何在人類世界生存?還有與如何人類互動?不禁讓人又一次讚嘆大自然的生命力。

動物世界真奇妙,(4月23日)在阿布達比(Abu Dhabi)的高速公路上,有一個英國家庭開車時竟然看到一隻大駱駝在旁邊奔跑,接下來發現一個光腳的男人在後面追趕,似乎想抓回落跑的駱駝,但目擊者並不確定這個男人最後有沒有抓到駱駝。

求生是動物的本能反應,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Kerala)的庫塔姆樸茲哈林場 (Kuttampuzha Forest Range),一隻兩歲的小象不小心跌入森林裡一座廢棄的井裡,牠發出絕望的叫聲求救,當地居民在地上挖了一個臨時的斜坡來幫助小象爬出去,居民們興高采 烈地歡呼。當牠一被救出便跑回森林裡,尋找牠的象群。

鏡頭轉到烏克蘭(Ukraine),爆紅影片中的這隻狐狸一點都不怕人,把人類給的麵包和肉疊在一 起,變成一個大三明治,大到嘴巴幾乎咬不住。而這裡,就位在1986年爆炸的車諾比(Chernobyl)核電廠周圍30公里無人居住的災難禁區,這個地 區自從29年前核電廠爆炸後就沒人居住,狐狸、狼、熊的數量卻似乎越來越多。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Re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