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洪傳23年 台南法輪功學員熱鬧踩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0 日訊】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為了慶祝法輪功洪傳世界23周年,台南地區將近四百位法輪功學員,9日在台南市區進行踩街活動,井然有序的隊伍,還有氣勢磅礡的樂儀隊,吸引了沿途台南市民的目光。

雄壯的鼓號聲,天國樂團引領遊行隊伍前行,將近四百位法輪功學員,展現莊嚴祥和,讓經過隊伍的民眾,印象深刻。

現場民眾:「很有氣勢,很整齊,很棒,很好,法輪大法好。」

現場民眾:「樂儀隊我滿喜歡,加上凝聚那種氣氛,覺得比較感動。」

現場民眾:「這個表演,讓我很震撼,心中激盪不已。」

法輪大法自從1992年5月13日,在中國大陸正式傳出,歷經23年功法傳遍114個國家,超過上億人修煉,現場法輪功學員,分享了他們在修煉後的經歷跟體會。

法輪功學員 黃女士:「我是在修煉大法之前,是淋巴癌二期的患者,在學煉大法大概2個月左右時間,我覺得好像胸口很沉重的壓迫感就沒有了,我覺得可以很自由自在的呼吸,感覺好像活過來了,那種感受非常好。」

法輪功學員 謝先生:「修煉之前對於名利很重,又在意,現在的話,看得很淡很自然。」

法輪功學員 趙先生:「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傳遞給台南府城每位鄉親朋友,也希望他們多多認識法輪功,身體能獲得健康,心裡獲得平衡的每一天。」

通過親身修煉的經歷,法輪功學員向市民訴說功法的美好,同時也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

台南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陳如 吳佩珊 蔡素足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