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霞強度持續減弱 預計入夜後解除海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午報首先來關心中颱「紅霞」的最新動態,氣象局表示,紅霞颱風目前以及未來幾個小時,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方160公里海面上,以每小時33轉54公里速度,向東北前進,氣象局預計入夜後可望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長期預報課課長 陳怡良:「第六號颱風目前位置,以及它未來幾個小時,就是距離最接近台灣的時候,所以氣象局除了特別針對東北部海面,包含綠島以及蘭嶼東南部海面,以及巴士海峽,持續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我們也特別提醒這些海域,目前正受到比較明顯的影響,請大家一定要嚴加戒備,而預估未來它會以非常快的速度,朝北北東轉東北移動,所以它其實移動速度非常的快,有機會在今天入夜以後,就慢慢遠離我們。」

氣象局表示,受到颱風以及外圍環流影響,蘭嶼、綠島、恆春半島以及台東地區,有局部大雨要特別注意。中午過後,西半部地區、尤其是中部以北的山區,也要注意午後雷陣雨帶來的局部較大雨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