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慶大法日 陸客震撼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功開傳二十三週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四歲華誕。香港法輪功學員星期日舉行慶祝活動及遊行,讓大陸遊客感到非常震撼。

一早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環愛丁堡廣場煉功,揭開一天的慶祝活動。接著有腰鼓隊的表演,學員們向李洪志師父祝賀生日快樂。

法輪功學員:「師父謝謝您。」

並高唱多首歌曲,當唱到「得度」這首歌時,許多學員不禁淚流。早上慶祝活動結束後,約500人的遊行隊伍下午2時,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從維園起步。

記者 林秀宜:「法輪大法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在香港這個地方舉行慶祝活動別具意義,許多來自大陸的遊客看到都感到非常的震撼。」

不少大陸遊客紛紛以手機相機拍下畫面。

大陸遊客周小姐:「比較震驚,非常震驚。(你覺得法輪功他們想要用真善忍做好人,你會不會支持他們這信念?)這個信念是很好的。」

大陸遊客Julia:「(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行感覺怎樣?)挺壯觀。每個人都有自己追求的權利吧。」

大陸遊客:「很震驚,因為在大陸根本看不到。」

大陸遊客:「(感覺怎樣?)很好,挺自由。」

遊行隊伍途經港島區的鬧市,經過二個多小時抵達終點中山紀念公園。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