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著名演員 強烈推薦《西遊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來看到,神韻舞劇團全球巡迴演出最新消息,墨西哥的著名演員,亞歷克西斯阿亞拉,與家人一起觀看神韻舞劇團的演出,他向所有人強烈推薦,一定不要錯過這場藝術饗宴。

阿亞拉和妻子及女兒看完『西遊記』以後難掩內心的喜悅,他們的女兒也迷上了美猴王。

墨西哥著名演員亞歷克西斯阿亞拉:「我們很高興來看《西遊記》這個舞劇。最令我欣喜的是帶我女兒來了,她比我們大人還要喜歡。我向所有人強烈推薦。她令我感覺非常美妙,她的音樂讓我聽了之後非常愜意、她的視覺效果充滿了我的身心;我的女兒對能和美猴王在一起非常著迷。」

阿亞拉祝賀神韻舞劇團,並推薦墨西哥觀眾都應該來看這場演出。

墨西哥著名演員亞歷克西斯阿亞拉:「我想祝賀並感謝神韻舞劇團,我希望他們一切順利,我想人們都該來看這個演出。我認為有其他的文化來到這裏,並把世界不同的文化展現出來非常重要。應該來看這個演出並從中學習。我們總是有新東西需要學習的。」

對於神韻舞劇團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所做的努力,阿亞拉給予高度的讚譽。

墨西哥著名演員亞歷克西斯阿亞拉:「這簡直是令人難以置信的壯舉,每一個的國家的傳統和文化都應該得到恢復,包括我們的過去、我們的傳奇還有我們的歷史。」

亞歷克西斯阿亞拉出生於1965年,是墨西哥著名電影和電視演員,代表作有『誰偷走了我的生命』以及『愛心』等。

新唐人記者姜梅墨西哥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