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簽約爭議 李述德喊冤:依法行政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1 日訊】上週五,台北市廉政委員建議,要將大巨蛋簽約的當事人,包括時任台北市長的馬英九,還有,當時擔任財政局長的李述德移送特偵組,而今天,李述德出席活動,首次空開露面,他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對於媒體提出的種種質疑,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台灣證券交易所董事長 李述德:「(北市府要請您過去談,您會去嗎?)我想我們做事,盡心盡力吧,為了台北市的建設,大家都看到盡心盡力,凡事依法行政好不好,謝謝大家。(會覺得是政治迫害嗎?)謝謝,謝謝。」

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關鍵人物的李述德出席活動,首次面對媒體,對於爭議,李述德大聲喊冤,強調一切依法行政,卻未回應是否將前往市府進行說明,以及案件的任何內容,幾句話快閃進入會場。

由於大巨蛋疑點爭議重重,包括議約之中,為何權利金大轉彎變成零等多項疑點,廉政委員會以邀請的方式,希望前台北市長馬英九,與時任財政局長的李述德前往北市府,進行說明解釋,但這份形同「邀請函」的軟性通知書,並不具備法律效力,因此,兩人未必會受到公文的拘束。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這實在是大難題,所以我說燙手山芋,但我跟你講哦,廉政委員會真的是獨立辦案,所以,給我一點時間想一下,我再看怎麼處理。」

李述德昨天,曾針對大巨蛋案發表聲明,強調並未圖利遠雄,更指責廉政委員會充當政治打手,雙方你來我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頭號難題,看來這場巨蛋爭議,還要延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