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天氣肆虐 美超過4000萬人受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繼上週有20場龍捲風襲擊美國中西部各州後,從星期天母親節開始,美國極端天氣又開始發威,大約有20幾個龍捲風承襲 上週龍捲風的路徑,襲擊從德州 一路往北到南達科他州 的美國中西部各州;一週來,美國中西部慘遭超過40個龍捲風襲擊,造成超過4000萬人受災。

共和黨參院領袖,南達科他州參議員圖恩(John Thune):「你絕不會停止驚訝,像這樣是怎麼被破壞的;它(龍捲風)怎樣大量毀壞這些建築物,並且你看在你後面的這些景象,對於看到它的第一手資料而言,正是無可取代了。」

這一週來,龍捲風襲擊美國中西部各州,包括包括德州、科羅拉多州、堪薩斯州、內布拉斯加州、奧克拉荷馬州及南達科他州,這個風暴系統並帶來了豪雨、冰雹、降雪、強風和洪水;至少造成4人死亡、50人受傷及超過4000萬人生活受到影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