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間HelloKitty中菜館落戶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2 日訊】深受歡迎的日本卡通人物Hello Kitty,在世界各地擁有大量忠實粉絲,吸引許多業者開發相關產品。全球首家以Hello Kitty為主題的中餐廳日前者香港開張,粉絲立即擠爆餐廳。

這家餐館名叫Hello Kitty中菜軒,整間餐廳的裝潢流露著濃濃的中國風,桌椅、燈飾、餐具等都是傳統的中式設計。

店內還有穿上中國傳統旗袍的巨型Hello Kitty,它的頭上結著金紅色如意蝴蝶結,加上穿著旗袍、拿著點心蒸籠的造型,是粉絲合影的必選之地。

目前中菜館提供37款點心,全部都與Hello Kitty有關。蝦餃的上面有Hello Kitty蝴蝶結,流沙包、馬拉糕更是以整個Hello Kitty的樣子呈現在食客眼前。

據店主介紹,製作這些別致的點心程序繁複,光是一個包就有17道步驟。還不包括製作前用8 小時來發酵麵糰,好讓包點蒸好後就算涼了也不會塌下,可以保持可愛的樣子。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