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校園助弱勢 朝陽園遊會週末登場

朝陽科技大學「為愛陽藝」愛心園遊會是首創走出校園的愛心活動。(鄧玫玲/大紀元)

(大紀元記者鄧玫玲台灣台中報導)朝陽科技大學由學生會、學生議會、畢聯會所共同主辦的「為愛陽藝」園遊會,5月16、17兩天將首度走出校園,在台中文化創意園區舉辦愛心活動,除了學校各社團的精彩演出外,也邀請歌手郭靜和、MC小強、DJ WEI等熱情參與,希望達到對弱勢族群的關懷,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愛心園遊會總召莊易霖表示,在學校籌辦公益藝術節期間,共號召了近300位志工,除了到惠明學校帶團康活動外,也集結了180名學生志工到136縣道清掃街道。活動執行長王家地強調,這兩天的「為愛陽藝」活動,除了義賣文創公益商品,同時還安排弱勢團體跟民眾真情接觸,讓大家了解弱勢族群真正需要哪些幫助。

「為愛陽藝」是朝陽科技大學由學生自行發起的公益園遊會,也是首創走出校園的愛心活動,參與活動的學生們從籌辦過程中,了解到各個弱勢團體的真實需求,覺得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學習經驗,他們也期盼民眾發揮愛心,一起共襄盛舉做公益。

責任編輯:羅令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