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隱娘片花曝光 舒淇坎城現身自嘲欠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5 日訊】台灣知名導演侯孝賢的武俠片《聶隱娘》,部分影片在今天曝光,女主角舒淇在片中大展武藝與對手交戰。而舒淇在另一部新片《尋龍訣》中也有武打的戲份,今天她在坎城影展上開玩笑的說,就是自己長的太平凡,才會負責武打的部分。

一身黑衣,女主角舒淇在樹林中與對手交戰。台灣導演侯孝賢入圍坎城影展的新片《聶隱娘》,片花首度曝光。

14日坎城影展盛大開幕,這次影展舒淇將憑藉主競賽片《聶隱娘》角逐坎城影后,同時也為另一部主演片《尋龍訣》坎城記者宣傳會站台。兩部片中,舒淇都有武打戲,《聶隱娘》中自己的武打戲更是吃重,辛苦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但她開玩笑說,就是因為自己長的不夠漂亮。

台灣藝人 舒淇:「像這兩部都是屬於顏質比較高一點,所以我們這種長的比較平凡的,就只好負責武打的那一部分。」

《尋龍訣》預告片:「天地自古有靈氣,內聚於山川。」

由陳國富監製、烏爾善執導的《尋龍訣》,改編自中國暢銷系列小說《鬼吹燈》,拍攝場景華麗精緻,有不少中港台明星參與。180秒的首映片花中,舒淇和陳坤、黃渤共組盜墓團隊,穿越生死界限,展開刺激冒險。

台灣藝人 舒淇:「當那個Baby丁思甜這樣,掉下去,然後一個女神的樣子變成一個文青的樣子,那時候我就覺得熱血沸騰,就讓我覺得,要來了要來了這樣子。」

《聶隱娘》是導演侯孝賢首部執導的武俠片,從籌劃到殺青耗時將近10年,這次將代表台灣角逐金棕櫚獎。該片故事取材唐代裴鉶短篇同名小說,拍攝手法維持以往風格,長鏡頭、固定鏡,沒有太多特效。場景以唐朝為底,細膩寫實,重考據,務求再現唐代藩鎮割據的紛亂與繁華。

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