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前大型集會 大陸民眾公開聲明三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許多中國民眾,或之前在中國修煉法輪功,而來到海外的法輪功修煉者,都熱烈參與這場關注中國人權的重要活動,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法輪功學員 Serena:「如果我們回到中國,我希望我們可以和平地修煉法輪功,像我們在這裡一樣。」

美國明尼蘇達州法輪功學員 Georgina:「非常激動,因為這是很多人在國內想做卻做不到的,我很自豪,我今天可以參加這個活動。」

美國紐約法輪功學員 Zenon:「這是個最大型的遊行活動,勢頭越來越大,越來越強勁,我很高興參與其中。」

有來自中國大陸的民眾,認識到中共邪惡之後,在集會上公開聲明三退。

集會現場公開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劉飛:「我現在非常地激動,因為我很高興,我能夠退出這個邪惡的共產黨,來到了美國,我才發現,原來人權和自由是這麼地重要,而共產黨根本給予不了我們這些,反而是壓迫我們,迫害我們。」

集會現場公開退出中共的大陸民眾張羽:「在今天這個很特別的日子裡,我和我弟弟在這裡,選擇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