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八千人大遊行 震撼曼哈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新聞鏡頭帶您來到紐約,有8000多位來自全球5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修煉者,紐約曼哈頓展開盛大的遊行,不少中國民眾看見隊伍,感動能在海外,明白中國真相。

記者 艾倫:「今天的方陣共有3個方陣,首先向我們走來的第一個方陣是法輪大法好、走在隊伍最前方的是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

天國樂團氣勢宏偉的鼓樂聲,拉開了遊行的序幕,矯健的步伐,動聽的演奏,讓過往的行人紛紛駐足,發出由衷讚歎。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修煉者遍及全球各地,其主要著作《轉法輪》也被翻譯成38種語言,廣受歡迎。

遊行觀眾Eva:「我看到確實很多人在遊行,雖然街上的噪音很大,但這些人平靜的顯得力量更大。」

華人觀眾:「真、善、忍肯定是對的了。」

華人觀眾:「感覺影響力很大啊。」

中國遊客:「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遊行,真的很好,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手持橫幅,他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和民族,向人們展現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烏克蘭法輪功學員:「我來自烏克蘭,我修煉法輪大法十四年了。」

秘魯法輪功學員Judith Lacute Fernandez:「我來自秘魯,我修煉法輪大法七年了。」

俄羅斯法輪功學員Tatina Segalina:「我修煉法輪大法十二年了。」

這裡就是被稱為世界十字路口的時代廣場、紐約的中心,8000多位法輪功學員身著不同的服飾、來自不同的國家,有著不同的文化,說著不同的語言,在這裏,他們表達著共同的心聲:法輪大法好。

塞比利亞法輪功學員:「我來自塞比利亞,法輪大法好,真善忍。」

越南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南韓法輪功學員:「法輪大法好。」

整個遊行從聯合國廣場出發,沿途經過中央車站、時代廣場等紐約著名地標,最後抵達中領館前,歷時近3個小時。

新唐人記者艾倫、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