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第三選區5月17日民調 羅蔣市場肉搏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黨內初選,17日將進行第二階段,也是最後的民調,現任立委羅淑蕾,對上前立委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為了爭取出線,雙方16日在濱江市場短兵相接,兩邊隊伍一度距離不到5公尺,但主帥沒有任何互動,顯見選情緊繃。

羅淑蕾助選員:「請大家繼續支持羅淑蕾,拜託拜託。」

民調決勝負的最後關鍵日,立委羅淑蕾來到選區最大的濱江市場,向選民拜票,有人熱情要合照,用行動表達支持,但市場另一頭,對手蔣萬安的隊伍也出現了。

蔣萬安助選員:「蔣萬安本人(謝謝)給大家拜託,拜託拜託。」

拉緊婆婆媽媽的手,努力拜託,進行民調決勝負的最後關頭,兩邊隊伍同一個時間在濱江市場進行肉搏戰,雙方一度相距只有幾公尺,這麼近的距離,主帥依舊王不見王,各拜各的票。

前立委蔣孝嚴兒子 蔣萬安:

「我是律師執業律師也滿多年了,我有專業,最重要是我有國際實務的經驗,不僅要年輕專業,立場要堅定。」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

「我會計師啊,我是中華民國高考及格的會計師,對不對?他是哪裡的律師,你應該講說你要替地方做什麼,不是唯一的政見就是年輕。」

2011年前,羅淑蕾在黨內初選,以不到0.6%的差距,擊敗當時的立委蔣孝嚴,現在換蔣孝嚴的兒子蔣萬安披掛上陣,能不能真的成功上演王子復仇記,2天民調後就會見分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