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林昶佐偕黃國昌 萬華掃街誓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6 日訊】時代力量在中正萬華區的立委參選人,林昶佐,選在週末,與黃國昌、馮光遠及黨內其他立委參選人,一同到萬華掃街拜票。希望藉由年輕世代的力量,打造一個新的國會,讓台灣在政治、社會,及經濟上的重要改革,可以有個新開始

口號:「時代力量,關鍵戰將。」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將代表年初剛成立的時代力量,角逐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週末上午在艋舺龍山寺祈福後,展開首次的掃街拜票。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

「怎麼樣能夠同時重視傳統的基層選戰的打法以外,也要注入很多新的創意及新政治的可能性,所以在這個調和的過程中,我們大家都花費很大的心力。」

日前加入時代力量的黃國昌,以及在這次選舉中全台提名的六位立委參選人洪慈庸、馮光遠、邱顯智、柯劭臻、胡博硯也都一同出席,陪同掃街拜票。

中央研究院法律所研究員 黃國昌:「我們也要向現在被國民黨所把持的國會,清楚的說,我們也受夠了。讓這些年輕的新世代的力量,能夠進去國會,打造一個新的國會,成為推動台灣改革最重要的力量。」

比起大黨,時代力量的資源相對缺乏,不過馮光遠表示不擔心,他強調,依靠公民捐款,沒有和利益掛勾,反而牢靠。

資深媒體人 馮光遠:「我相信我們這批人雖然都是所謂的素人,可是我們這些人長久以來在公共領域裡面的發聲,的論述,我覺得絕對不亞於那些職業的政治人物。」

希望近距離與民眾交換意見,林昶佐將從早市開始,呼籲共同改變國會,改變台灣。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用行動的方法來實踐新政治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沈采蓓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