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幸福!動物園灰熊炎夏享受清涼冰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 炎熱的夏天即將到來,在這時候如果能下一場雪,一定是非常的消暑。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裡,有兩隻幸福的灰熊就在最近享受到冰天雪地帶來的清涼,讓我們來看一看。


一塊又一塊的大冰塊現在正從貨櫃中卸下,推進削冰機中製造出人工雪花,灑進灰熊的家。灰雄好奇的走出來,這邊嗅嗅那邊聞聞,並用腳掌挖掘、觸摸試著感受雪的質地,牠們似乎對這突來的冰雪十分的感興趣。

聖地牙哥動物園最近收到善心人士的捐贈,[5月2號]製造了大量的人工雪花,讓園裡的熊得以在炎熱的夏日中享受冰雪的清涼。

(資深保育員海莉 HALI O'CONNOR):「我們收到了15公噸的雪,所以不只是灰熊,還能分給眼鏡熊、懶熊、還有我們的馬來熊。」


這對灰熊似乎對今天環境的變化感到非常滿意,這天的活動量比以往還多,兩隻灰熊快樂的在園裡追逐玩耍,並悠閒的享受泡澡的樂趣。

(資深保育員海莉 HALI O'CONNOR):「雪能豐富熊的生活,特別是灰熊。這能刺激牠們的感官,就好像啟動了玩耍的機制,牠們會變得非常興奮。」


但是這場人造雪能維持多久呢?資深保育員海莉(HALI O'CONNOR)說:「這絕對是一整天精彩的活動,如果天氣能夠再涼一點,將會有希望能維持幾天。」

聖地牙哥地區一年四季晴朗,冬天不會下雪。因此這場人造雪對園裡的灰熊來說是罕見的新鮮事,也將為動物園的歷史寫下嶄新的一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