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尼慶品牌40週年 時裝秀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現年80歲的Giorgio Armani在時尚界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師。4月30日在米蘭慶祝品牌40周年,一時之間眾星雲集。這位時尚大師窮盡畢生心血的大作,一起來感受一下現場的光芒四射。

作為米蘭2015年世博會的開跑活動,有著時尚大使之稱的Giorgio Armani舉行了Armani/Silos博物館開幕以及時裝秀,更重要的,也是歡慶品牌40週年。活動現場星光雲集,比如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和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等大名星都到場出席,顯示出Giorgio Armani的極佳人緣。參加這次時尚秀的朋友都是他親自邀請,可見活動意義之大。

Giorgio Armani說:「從開始到現在其實有太多值得回憶的片刻。每個時刻都是不同的,有些是強烈的,有些就如一般的生活,但這就是人生。我想最令我感動的時刻應該是我成為時代雜誌的封面時。」

80歲的Armani,曾經做過百貨公司的櫥窗設計,也當過小品牌的設計師,最後以簡單俐落、優雅的風格,成立自己的品牌,穿過他設計衣服的名流巨星不計其數。

美國歌手 蒂娜·特娜(Tina Turner) :「這次有好多人出席,可以看出他有多偉大,這些人都是穿他的衣服穿好幾年了,像我就已經穿30年了。」

英國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就認為,Giorgio Armani是'mighty man',也就是勇士。他認為Armani將其一生奉獻在設計與時尚的領域,為人們帶來優雅與獨樹一格的品牌服飾,稱之為勇者,當之無愧。

Giorgio Armani的設計路程值得我們細細品味,有機會到米蘭,也可以來趟Armani/Silos博物館之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