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日 全球最大樂高飛船登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美國好萊塢經典科幻電影《星際大戰》系列,自推出以來廣受歡迎,5月4號這一天,也被影迷們稱為「星際大戰日」,今年在澳洲墨爾本,星戰迷和樂高迷用了近25萬塊樂高積木,搭建出全球最大的樂高「千年鷹號」星戰飛船。


這些小小星戰迷們在搭建現場忙忙碌碌,他們幫忙將小片的樂高積木拼成大塊,留給兩名樂高大師使用。

能盡一份力,小星戰迷們看上去多開心。

而特意從美國飛到澳洲的兩位樂高大師丹和克里斯也不負眾望,迅速搭建飛船。

在最後的倒數計時聲中,丹和克里斯將最後兩塊積木安上,千年鷹號正式完工。

樂高大師 克里斯‧斯特林:『這是漫長的兩天,但是我們最終完成了,這是世界上最大的樂高版千年鷹號。真是令人興奮,我們為此很激動』[show 9]

這個樂高版的千年鷹號大約有5公尺寬,由25萬塊樂高積木搭成。而在它的兩側,還立有兩架約兩公尺高,各自由8萬塊樂高積木拼成的鈦戰機。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