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北7人制橄欖球 破金氏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躺著玩、坐著玩,還是去北極最好玩,最近有一群橄欖球員,徒步前往北極,為了在那裡打上一場七人制橄欖球,整個雪白世界都是他們的球場,當然這也順理成章地拿下了金氏世界紀錄!

白茫茫的一片雪地中,一群人全副武裝,拖著行囊,難道他們是像電影「冰雪奇緣」裡這一群靠賣冰塊維生的人嗎?

當然不是,他們是為了要破「在最北邊玩美式橄欖球」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一群橄欖球員,是由2009年「世界七人制橄欖球巡迴賽年度最佳球員」的奧利・菲利普斯(Ollie Phillips)所領軍,打算在北極玩一場橄欖球大賽,而這一場「最北比賽」的主要目的,是希望幫助「木湯匙」(WOODEN SPOON)籌措三十萬英鎊的資金給英國身心障礙的孩子們,讓他們能夠改變生活。

走在北極的海冰上,他們會遇到刺骨的寒風,甚至還有可能遇到兇猛的北極熊,而他們在走了100英里,也就是160公里之後,他們終於抵達北極點,而且在上面大玩「雪橄欖球」,拿出當前最夯的「自拍神器」拍上一張最不可思議的自拍照。與其說是去北極比賽,倒不如說是去瘋狂的大玩特玩,可能還差不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