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41年 黃鶯鶯首度攻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7 日訊】資深歌手黃鶯鶯,出道41年,昨日(5/16)晚間首度攻蛋,香港歌手鍾鎮濤擔任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日安我的愛」,讓現場1萬多位歌迷重溫當年金童玉女組合。

歌手黃鶯鶯週末夜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香港歌手鍾鎮濤擔任嘉賓,2人首度在台上合唱「日安我的愛」,引起全場歡呼。

歌手黃鶯鶯VS.鍾鎮濤:「你的誓言(會不會改變),忽隱忽現(擁抱我的世界),你的雙眼(有不能停息的依戀),彷彿說著永遠,當美夢醒來,當一切重新上演,讓我在輕輕說聲,日安我的愛。」

黃鶯鶯和鍾鎮濤二人都說自己數學不好,合唱好像是昨天的事,不願意回憶到底幾歲。

歌手黃鶯鶯VS.鍾鎮濤:「別說你,我都有點緊張,但其實好像昨天的事嘛,對不對,就是昨天的事,我跟妳一樣,我的數學也是不好的,我自從25歲以後呢,我就數不出來了,可能往後數或往前呢,搞不清楚,我上次記得好像是28,去年28。」

出道41年的黃鶯鶯首度在小巨蛋開唱,也吸引了1萬多名歌迷到場聆聽。

新唐人電視台 胡宗翰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