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聯前央行總裁:低油價可能長期持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油價過去連續5周喊漲,今天終於跌了;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央行總裁,今天在銀行公會積極牽線下,來台灣演講,表示 低油價可能長期持續,來看稍早的畫面。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央行總裁 Al Suwaidi:「由於全球經濟情勢,歐洲國家表現不是太好,日本也是。美國的經濟復甦也不是很強勁。當然最後一個因素,是中國。中國經濟開始放緩,這讓事情變得不一樣,我是這麼看。因此油價會下跌,維持跌勢,並保持在這個水準。」

受銀行公會邀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前央行總裁來台進行專題演講。他在阿聯央行總裁23年,曾重整多家銀行,帶領該國走出金融海嘯。而阿聯身為海灣國家重要石油輸出國,對於近年來的油價大跌,分享了他的看法。表示只要主要經濟體,尤其是中國經濟沒有顯著改善,低油價可能還會持續三到四年。晚上我們還會有更詳細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