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克:賈伯斯盼蘋果「改變世界」已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對質疑的事物勇於表達意見,可能因此就改變我們身處的世界。來看到,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庫克,星期天在喬治‧華盛頓大學2015年畢業典禮上演講,他以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為例,,勉勵即將進入職場的學子懷抱夢想,要往正義、正確方向進行。他說,賈伯斯希望蘋果能改變世界,而這個夢想,已經成真。

在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畢業典禮上,庫克因為對社會做出的貢獻獲得授予公共服務榮譽博士學位。在隨後的演講中,庫克對學子們說:

蘋果公司首席執行官 庫克:「你們不必在『做好』和『過的好』之間做選擇。那樣的選擇和以往相比更為錯誤。你們面對的挑戰是尋找一份工作,滿足你的衣食住行要求,並且能讓你做正確的、好的和正義的事情。」

庫克用自己1970年代在阿拉巴馬州長大的經歷談到民權領袖馬丁路德金博士幫助美國實現真正民主的貢獻。他鼓勵新畢業生們要找到自己的“北極星”,在進入職場後不要背離自己的價值觀。

他說矽谷充滿機遇,在南方長大的他過去17年裡在矽谷打造了人生。

庫克:「矽谷是個特別的地方,一種不管多麼困難複雜,問題都能得到解決的地方。這是矽谷最基本的品質,這裡的樂觀是非常真實的。」

當天喬治‧華盛頓大學在華盛頓國家廣場所舉行的畢業典禮有25000人參加,其中有6000名新畢業生。

新唐人記者曾聞仙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