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2016?袁紅冰:民意是真正贏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8 日訊】2016 總統大選,牽動未來兩岸走向。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的結果,已經看見台灣民意 杯葛執政黨 對中共的妥協,他提醒,2016不論哪一黨勝出,在國家政策的制定和執行,一定要破除恐共魔咒、體現民意。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如果民進黨想成為一個對台灣的前途負責任的政黨,他們得真正認真的思考,如何通過他們的國家政策的走向設計和實施,來體現台灣人民的意志,來體現自由台灣根本的政治和經濟利益。」

中國流亡作家袁紅冰,談台灣2016大選,他以去年九合一大選為鑑,表示未來不論哪一黨勝出,在國家政策的制定和執行,一定要能體現民意。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國民黨慘敗呢並不意味著民進黨的勝利,那其實只是台灣民意的勝利,就像九合一選舉也是這樣。」

民意對兩岸服貿協議的反撲掀起太陽花學運,也被解讀成國民黨九合一的敗選主因,有關中共促簽服貿的真正目的,袁紅冰提出他的觀察。

中國流亡作家 袁紅冰:「那服貿協議就是共產黨想套在台灣經濟上的第二根絞索,當時共產黨已經準備好了,一共有3800多家的企業,只要服貿協議一簽訂以後,半年之內這些企業都會迅速湧入台灣,每一個企業都是一個情治單位,每一個企業都是一個統戰單位。」

袁紅冰指出,九合一選後,中共對台戰略的檢討與調整,提醒國民兩政黨,唯有破除恐共魔咒,2016才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