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秉叡與胡世和 6月1日民調決勝負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19 日訊】同樣要競選新莊立委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以及洪仲丘舅舅胡世和,日前已經完成協調,19日上午一起召開記者會,同意在6月1日進行民調決勝負,不過現場胡世和帶著多位V怪客造勢,吳秉叡一度要求眾人先站旁邊,等他離開才成全他們造勢,現場透露一絲對決的氣氛。

記者會還沒開始,胡世和與陪同造勢的V怪客忙拍照,鏡頭轉到左邊,立委吳秉叡卻是自顧自的滑手機,等記者會開始,又發生尷尬的場面。

新北新莊立委擬參選人 胡世和:

「除了這君子之爭,最重要的就是說,我們希望這一區新莊區,能夠成為....。」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請不要這樣好不好,最後你們要拍你們再拍。」

洪仲丘舅舅 胡世和:

「不要動不要動。」

胡世和才說完君子之爭,V怪客想走到後方,被吳秉叡擋下,但這插曲,不影響2人原先的決議,雙方同意6月1日進行民調。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誰的民調高誰獲勝,萬一2個人不幸,都沒有贏過李鴻鈞,那我們兩個人就要用,我們兩個最後一題互比的那題,誰比較高來決定勝負。」

新北新莊立委擬參選人 胡世和:

「謝謝那個委員有禮讓啦,因為電話真的是看不到人,那我們當初協議好,是柯P模式的電話民調。」

但是聽到胡世和解讀所謂的柯P模式,吳秉叡忍不住澄清。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

「我們過去的做法,在柯P模式上面是,民進黨提名之前就做民調嘛,大家對於什麼叫,柯P模式的解讀不同。」

新北新莊立委擬參選人 胡世和:

「新莊區的立委,第7屆、第8屆都是李鴻鈞,我出來的話,應該是中間選民,跟藍綠的選民,應該都會把這個票會投給我。」

雙方表面禮尚往來,但一來一往當中,卻是透露較勁意味。

新北新莊立委擬參選人 胡世和:

「改變國會。」

看到胡世和大動作,單槍匹馬的吳秉叡用手捂著嘴巴,透露無奈訊息,記者會一結束,乾脆讓出民進黨團記者室會場,讓他們喊個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