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藝術饗宴 高鐵左營站「藝」起來

(大紀元記者楊秋蓮台灣高雄報導)為營造車站公共藝術氛圍,台灣高鐵公司開放6座車站的公共空間,規劃為「藝起來高鐵」活動,讓學校社團與具有公開展演表演藝術團體申請演出。19日高鐵左營站出現《白鴿子劇團》以及《大事件劇場》團隊快閃演出。神奇的魔術戲法及神秘兔偶音樂短劇,帶給觀眾出奇不意的驚喜!紛紛佇足圍觀。

現場魔幻藝術的演出,由《白鴿子劇團》武傳翔團長表演,在與觀眾的互動的同時精巧的魔術技術,變出絲巾、鴿子的瞬間,獲得觀眾叫好與鼓掌;另外,《大事件劇場》的創作靈感則是來自生活周遭發生的大小事,藉由兔偶演出則是希望提醒大家重視與關心地球生態,並在與旅客互動同時亦表達對社會的感受與想法,創造生活即藝術、藝術即生活的文化。

 


19日高鐵左營站,由《大事件劇場》藉由兔偶演出則是希望提醒大家重視與關心地球生態。(高鐵左營站)

高鐵左營站站長蕭維中表示,高鐵不僅是交通運輸業,更是生活、創意、服務產業。他說:希望透過「藝起來高鐵」活動,讓旅客在進出車站時,可以不經意的與音樂、藝術相遇的機會,讓搭乘高鐵的旅客,能享受一場充滿驚喜的藝術饗宴。◇

責任編輯:葉琴

 


19日高鐵左營站,由《白鴿子劇團》武傳翔團長魔術演出,變出鴿子獲得觀眾叫好與鼓掌。(高鐵左營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