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遭勒令停工 遠雄:將提訴願假處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早安新唐人,帶您看到,大巨蛋案爭議,台北市政府昨天 晚間正式發函,要求遠雄巨蛋公司立即停工。北市府認為遠雄巨蛋公司態度傲慢、輕忽市民安全,要求遠雄提出具體的改善方案,等社會疑慮消除後,再行復工。而遠雄昨晚也連夜出面回應。

遠雄公共事務室副總經理 蔡宗易:「我們先表達這件事情是很遺憾的,那有關於今天(20日)的這個公文處理方式,我想我們會研討完,研討之後,再做審慎的應對,但是初步我們一定會做一個訴願。如果現在立即停工,那萬一大底還沒有完成之前,產生的危險,這個部份責任要釐清楚,在這之前遠雄負責任,百分之百負責任,可是萬一停工之後的責任問題,我們也必須做個交代,所以在法令上面,我們也必須做這動作,我們會申請假處分。」

遠雄表示,基於安全問題,巨蛋先不會貿然停工,會徹夜討論後續處理,待北市府今天早上10點召開記者會後,再來宣布是否停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