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家基批大巨蛋拖延 要求遠雄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午報頭條帶您看到。台北大巨蛋遭勒令停工,遠雄將提出訴願和假處分。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大巨蛋確實是個爛攤子,停工目的,是要逼出安全改善計畫,法院未裁定停止命令前,遠雄必須停工。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大巨蛋的工地,那麼他確實是一個,爛攤子。今天我們很遺憾,在目前的狀況,遠雄違反建築法,所以就主管機關來講,按照建築法第58條,那麼發出勒令停工改善的這樣一個作為。」

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表示,大巨蛋施工過程造成很大的疑慮,包括松菸古蹟持續破壞、工地不斷沉陷、對捷運也有立即破壞。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我們今天做行政管制,主要的目的,就是要逼出這個改善計畫,遠雄必須要很清楚的來面對這樣的一個狀況。」

鄧家基表示,下午市府將請遠雄監造建築師來市政府提出復工計畫,若現場有提出,北市府會儘快審視這份計畫,若通過審核,很快就能夠復工,但遠雄若繼續 消極以對,則會持續勒令停工。

台北市副市長 鄧家基:「法院沒有裁定,停止執行停工的行政命令之前,他還是要停工。」

鄧家基呼籲遠雄,與其長期抗拒走法律途徑,還不如趕緊提出計畫,期待遠雄立即提出改善具體作為,申請復工,尤其讓大底工程,能盡速的完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