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口秀傳奇大衛賴特曼正式告別 觀眾不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5 月 21 日訊】今天是CBS知名脫口秀節目:大衛萊特曼深夜秀的最後一期。作為美國深夜秀的標桿性人物,現年67歲的大衛萊特曼主持深夜秀節目已經33年了,作為全美任期最長的深夜節目主持人,這些節目自雷根時代起就影響著無數的美國觀眾。

美國著名的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大衛萊特曼,即將告別他主持了33年的深夜秀,今天,紐約當地時間5月20號,將是他主持的最後一場節目。我現在就在他的節目錄影地,紐約的愛德‧蘇利文劇院,這裡已經聚集了來自全美各地的眾多觀眾,今晚的節目現場,將有468名觀眾進入現場,與萊特曼共同度過,見證他在演播臺前的最後時光。

大衛賴特曼粉絲 Barbara Norrod:「儘管你的一天可能很艱難,但一看大衛萊特曼的節目,你就會開心。」

大衛賴特曼粉絲Adam Cady:「他塑造了喜劇的視界,他是標誌性人物。」

大衛賴特曼粉絲Tom Barlow:「大衛萊特曼的個人風格,已成為美國文化的一部分。」

歷經33年,主持了6,028期節目,美國CBS深夜秀傳奇主持人大衛萊特曼將正式向觀眾告別。

大衛萊特曼粉絲Stefanie:「我很喜歡他的幽默感,他的真誠。」

1993年8月,大衛萊特曼離開NBC電視臺,開始在CBS電視臺主持深夜秀節目。2014年2月,NBC的老牌脫口秀主持人傑雷諾退休,大約兩個月後,大衛萊特曼也宣佈了他將於今年退休的計劃。

大衛賴特曼粉絲Adam Cady:「90年代我就開始看他的秀了,很久了,20年了。」

大衛賴特曼粉絲Alan Roy&Jennifer:「33年了,她(指Jennifer)12歲就開始看了。」

大衛賴特曼粉絲Stefanie:「我從他1979年的早間秀就開始看了。」

大衛賴特曼粉絲Don Wood son:「這是我第一次現場看他的節目,但我們在家看好多年了,我從密蘇里州的富爾頓來,就是為來看他的秀。」

華人觀眾熟知的美國主持人Stephen Colbert扣扣熊,將在今年九月接棒大衛賴特曼,成為CBS深夜秀節目的新任當家主持。

下午4點25分,今晚節目的票發放一空,工作人員走出劇場,勸慰排隊等候但無緣入場的粉絲。

工作人員:「感謝你們的到來,感謝你們的喜愛,希望你們快樂。還有,我想提醒你們的是,我們的秀會在電視上播出,就在今晚11點35分,2頻道。」

大衛萊特曼粉絲Jennifer:「今晚,會很甜美、精彩,也會很傷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