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韓國全能藝人 Lee SeungGi_李昇基_이승기 首次談自己的愛情觀

名人風:全能藝人 Lee SeungGi_李昇基_이승기 - 被譽為「最高人氣」、「好感度」第一、「最具影響力藝人」、「父母最希望把女兒嫁給他」的「國民女婿」。

2004年 以《姐姐你是我的女人》一曲紅遍歌壇,牽動眾多女明星們的心,在韓國國內掀起了“年下男”的熱潮。後來又在歌壇、演戲、綜藝等全方位成功發展的萬能藝人,被評為最喜歡的廣告代言人之一,韓國媽媽們最想招婿的暖男 就是李昇基!今天他來做客韓流世界!

擁有出色的唱歌實力,李升基在其他方面也超乎預料,表現很突出。外貌並不是典型的雕塑美男,可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真誠、又彬彬有禮的模範生形象,已經深入民心。在好幾個大熱綜藝節目中擔任主持人,特別是07年在最有人氣節目《兩天一夜》中,他在節目中“黑洞(허당,意思是「常常不懂別人說甚麼,又有點無釐頭的胡塗」)”的形象,和他坦率和誠懇的個性吸引了男女老少,大受好評。 

在專訪中,李昇基現場特意為觀眾們唱了一段成名歌...

李昇基的愛情觀是什麼?

現在他很遺憾在學生時代沒有好好和女生們相處,一起長大!

有恐高症的李昇基,為了拍攝電影《今天的戀愛》,竟然做了37次升降機,拍攝之後噩夢連連。做個好演員是挺辛苦的!

全能藝人李昇基擁有眾多粉絲,但在家裡,他是什麼樣的?

他和哪位女演員合作最默契?

作為藝人每天都在承受壓力,李昇基怎麼解壓的?